2013年首發!!!

諸君新年快樂(煙火!)

我現在已經呈現三不管現象,所謂三不管指的是程式不管、英文報告不管、Matlab作業不管。為何會變成這樣呢?事情可以回溯到去年的12/29...

(回溯中...)

12/29~1/1大家都知道,是可愛的連假!對我來說,是解放的大好時期!平時因為要寫程式,幾乎沒有時間來碰版子,只能看看大家的文過過癮。

終於給我等到連假,可以與實驗室作絕對隔離的4天,我帶著版子回到了家鄉,心底無比的愉快!

一回到家,很快速的把裝備都架好,接著只要把安裝的光碟片丟進光碟機給他跑個幾分鐘就可以開始我的如夢似幻的4天糜...創作日子!

於是乎,我慢慢深出我右手食指,輕輕按壓光碟機的開關。

喀!喀!是底座要被推出來的聲音。

(寂靜...)

阿勒?!底座怎麼沒有推出來?  我想大概是難產吧!太久沒用了!  我又再次伸出右手食指,這次是要助產。 擠壓~推~戳~

...。  居然一絲絲反應都沒有!  淚阿!! 我的4天連假創作計畫就這麼飛了...

(返回現在...)

太久沒有好好塗鴉,所以放下心中一切罪惡感,生了今天的文。 只是等等要去面對我的三不管,應該是另一番的醉生夢死吧!!(遠目= =+)

******正文*******

說到冬天就會想要進補,吃飽飽,長肥肥! 本來只是單純想畫僕人裝,後來就莫名的變調了...

 今天煮什麼  

#1)想問後面那四隻是什麼嗎?  我只能說也許大家都餓了 :P

 

小主人現身  

#2)綠色針織衣。最近太冷了,不小心的心裡的欲望畫了出來,好想買新衣服阿!!!

 

晚餐是燉菜喔!  

#3)今天的晚餐是燉菜唷!!! 不過這張完全看不出來!!!   喔!!有菜渣(指)

 

先讓我嚐嚐看~  

#4)據說2013/1/4算是情人節...大家真的...好會聯想阿!  要是問我,我可能會不小心以為是隱藏版的愚人節...

 

也許是個腹黑的主人~  

#5)新年來個特別的!!!   上吧!穿越版面的特寫!

 

食物主題結束,結果那四隻生物還是沒有解釋 :P

 

上面的都是SAI。下面來一張好久不見的CS作品!

 

樹下之約-2  

#6)本來要畫超大胸部!可是自己實在無法接受,就只好縮小她的Cup...

這是我幻想的年上版里歐,至於她手上提的東西...我很想說是補湯...,不過大家還是自由想像吧XDDD

 

最後,還是再說一次新年快樂吧 :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