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小獅的腦中王國!

諸君日安~今天是最近這幾天來天氣最美麗的一天了!! 小獅好開心~超想跑出去玩的,滾滾草皮之類(嗯???)

假日的這兩天因為老師沒有給我作業,所以就來設計格子的代表人物,里歐 (取音LEO)

里歐是小獅腦中王國的...國王?!   恩...... 感覺沒有國王的氣勢...這...我以後再來慢慢塑型!!

獅子殿下2    

關於,里歐的國王氣勢訓練課程,STEP 1 美化!

小獅的腦中王國佈景用   
(誒?!! =Д="  這是不同的人吧!!!)

喔~不!是同一個人喔!! 現在化妝的技術很強大...(什麼理由...)

下面附上製作過程動畫圖

 小獅的腦中王國製作過程動畫圖  

(使用軟體: PhotoScape)

這次我有乖乖的邊畫邊複製下來XDD 只是,我是將螢幕畫面整個複製下來到小畫家,沒有直接用圖片輸出讓我超級後悔= ="

除了畫質不好,還因為裁切不整齊,讓畫面動來動去的QQ  我想...唯一的好處大概是檔案比較小~


完成了小獅的腦中王國意象圖後  ,覺得只有里歐一個人角色扮演好像有點可憐!!所以,就把梓亞抓下來Cos!!


梓亞騎士裝  

充當一下里歐的騎士XD

梓亞與獅子  

(我又覺得是不同人了...XD)


這次圖好多...(擦額頭)


可可喵騎士  


後面附上一張,可愛的可可喵小騎士♥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