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頭文發表後已經過了三天,而這三天我在幹麻勒?當然是非常賣力磨著我的滑鼠,看能不能磨出個什麼驚為天人的東西!!
磨阿磨的,磨東磨西,終於給我磨出了赤髮小公主來!

赤髮小公主  

      小獅原本預定1~2天發一次文,但是真正做來還有一定的困難度!終於皇天不負苦力人(?)讓小獅拖了一天就完成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這次畫稿使用了鋼筆圖層,跟抖抖抖出來的捲毛君比起來,整個就貴氣許多,但比較花時間!另外,也使用了發光陰影圖層,這次的圖層量暴增,我差點找不到我要的圖層(汗)。

      再次的體會到,手繪跟電繪真的差很多,手繪要的感覺我在電繪上仍沒辦法顯現,整個很悲劇...我常常一作畫就忘了時間,又姿勢不良(脖子歪一邊),等我告一段落動身子時,我脖子差點轉不回來(驚恐!),哪天我落枕一點也不意外...其實,小公主的背景我想要的是充滿牡丹花的小庭院,但有礙於我的電繪畫工還沒強到那種地步...就佔用超青春的藍天白雲當背景啦!哇哈哈...哈......我會努力進步的(Orz)

備註: 我的筆名是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