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兒~真是好久不見了!!!我懷疑每次的開頭都會變成這樣(=.=")

小獅最近在準備考研究所,有點忙呢...可是準備得這個期間,小獅也不知不覺累積了好多圖?(ㄟ? 為什麼?? 不專心阿!!!!!!) 

えど....不是這樣的(狡辯中....)因為題目太難腦袋卡彈的時候,手上的筆就會自己畫出東西了!!!!(騙誰阿!!!!!)

小獅的書桌上會放個白紙在上面,可以當筆記、計算紙或是塗鴉紙!!!
書桌

但是,小獅最近發現,這張白紙漸漸變成我的另類桌墊了 \*0*/   
(貼心小提示:  圖片有點多喔!!!!!) 

以下是最近桌墊的變化!!!!!!

P1050911  
(唉額-.-還髒髒的)


P1050912   
(可見那天有點秋愁....(梓: -.-"))


P1050913
(小星星登大人!!!!)


P1050914  
(某天發生的有趣事...不過是亂畫的,自己也有點看不懂XD)


P1050915  
(一口氣看了15集刀劍神域後就中毒了XD迷上他們帥帥的衣服!!)


P1050916  
(喵咪≡>ᴥ<≡)


P1050919  
(仿畫: 兄妹一家親!!超可愛又溫馨的漫話喔♥)


 P1050909  
(最近有朋友請我幫她設計貓LOGO,畫了一些後覺得擬人也不錯!就立馬畫了這個XD   主要是左邊兩個小男生,右邊是來亂的!)

以上桌墊系列結束!!! 
雖然說是桌墊,但實在是不實用阿!畢竟只是普通的A4影印紙,遇水則死!!!!


下面來貼個系圖(系上圖書館)系列XD
 190965_493272027358198_1863795267_o
(這是在系圖畫的眾多之一,本來想要寫一篇系圖塗鴉文,但是放在系圖忘了拿回來...貼個2~3張來代表)  


52213_493750010643733_1668231106_o  
(那時後在系圖一直想說什麼時後才能來寫網誌,就畫了個小獅子解解悶~.~)


466352_487587494593318_1508891438_o   
(有時寫題目會寫到很無言XD) 



系圖系列結束!!!(唉?好快!!!!!)
哈哈因為手上沒圖了!!!!!話說自己上上篇說要畫的自創腳色到現在一個眉角都沒有......真是.......唉~~
我會加油努力的♥


話說,開始電繪後,小獅一直在考慮要買繪圖板!!!也一直有在物色,有在考慮wacom bamboo 系列,但實在有點昂貴,所以還在蒐集相關資料,打算12月左右購買!!!
如果大大們有繪圖板的任何建議,希望能提供給小獅參考一下(跪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