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阿!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梓: 你還敢說...)

距離上次發文好像有十天之久了ˊVˋ 說好的一兩天真的是食言了呢(Orz)

話說,今天的主題和上次一樣,依舊是探險活寶喔!! 讓我們來歡迎: 泡泡糖公主與艾薇爾!!!

泡泡糖公主與艾薇爾彩色版    

請不要太在意那個醜醜的上色

順便來介紹一下我的上色工具好了(轉移話題中...)

水性色鉛筆  雄獅水性色鉛筆(12色)其中用比較兇的是橘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攤手)


另外特別做了一個顏色表  貼在盒子內。事實上,我沒什麼再看這張表,因為顏色只有12種,沒那麼不好分辨(汗)

小獅就用這簡單的12色來亂亂塗,然而因為艾薇爾的關係,我第一次用紫色來畫皮膚!上色中,一直在想: 這傢伙缺氧阿!

(下面奉上一張沒上色的)

泡泡糖公主與艾薇爾手繪  

其實,我想要把艾薇爾飄在空中的腳畫出來,之前在研究她的時候,一直覺的她飄在空中的感覺太可愛了! 只是我ㄧ開始先畫泡泡糖,到後面驚覺泡泡糖美麗的粉紅色長髮整個擋住艾薇爾的腳時,已經來不及了...SO sad!


***********以上探險活寶話題結束************

閒話家常開始

來說一下我暑假的頭髮變化!小獅從高中畢業後就開始留長髮,去理髮店只會修瀏海,長度上不會有太大的變化。所以,三年下來長度也到了胸部以下! 然而,這次放暑假我回到了家鄉長髮  不知道哪裡中邪,我回來隔天馬上去那家理髮店說要剪短,店員還小小愣了一下,所以就剪到了肩膀下面肩膀以下  變成這種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長度! 

其實我對短髮有一種憧憬,可以綁出一小撮可愛的小馬尾(如下圖)小馬尾  小小的馬尾,這樣超可愛的♥       

可是,當我剪完頭髮回家後發現,我的馬尾還是一大把,綁在高髮尾的位置長度可以到脖子(一點點失望)。

所以我最近二度踏上理髮店,在一次說要剪短...就變成現在的樣子了!!肩膀左右  接下來,就等著冬天來留長吧:D(梓:那到底為什麼要剪阿...) 


下次我想要來介紹我以前自創故事裡的角色,大概有5~6篇會分次介紹><

聽說9/29(六)晚上9點在東森洋片台(更正)會撥出【追逐繁星的孩子】那真的很好看,有興趣的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