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13)Happy Chinese New Year!! 諸君小龍年行大運 By 小獅 (❍ᴥ❍ʋ)

大家安安兒~真是好久不見了!!!我懷疑每次的開頭都會變成這樣(=.=")

小獅最近在準備考研究所,有點忙呢...可是準備得這個期間,小獅也不知不覺累積了好多圖?(ㄟ? 為什麼?? 不專心阿!!!!!!) 

えど....不是這樣的(狡辯中....)因為題目太難腦袋卡彈的時候,手上的筆就會自己畫出東西了!!!!(騙誰阿!!!!!)

小獅的書桌上會放個白紙在上面,可以當筆記、計算紙或是塗鴉紙!!!
書桌

但是,小獅最近發現,這張白紙漸漸變成我的另類桌墊了 \*0*/   
(貼心小提示:  圖片有點多喔!!!!!) 

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將將將!小獅現身啦!開學後,每天都必須泡在系圖念書...好難找時間來更新一下@@

今天小小抽空,來玩踩格!看準時機趕快踩進ARAC的格子...果然,上天不眷顧偷閒沒讀書的小孩...居然!!
採格活動3001   

3001...崩潰!!!!!!怎麼不減個1呢?好難過...好了~其實以上都是題外話,下面就來正是奉上小獅給ARAC的破3000賀圖

賀ARAC破3000    

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