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冷冷的~起床變成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呢!!

小獅因為已經找到研究所老師,而且提早進去實驗室當個預備研究生,每天都要準時打卡上班(?!)...喔~不,是打卡上實驗室!!

每個早晨都是艱難的困戰!!   (原本預定的吃飽睡足,天天醉生夢死,左畫畫右玩玩到畢業的大四糜爛生活一下子變調了...無不遺憾啊~)

以上純屬廢言,請多見諒!!

以下正文

下雪AT    

由左至右分別是: 泡泡糖、阿寶、老皮

歡樂玩雪中~~XD


瑪瑟琳  

還有躲在一旁看的瑪瑟琳~

 

會有這篇AT系列是在我預料之外!! 我只是想要做冬天衣服的塗鴉而已,結果畫著畫著就偏向AT了XDDDD

...

...

我剛剛發現一件有點小冏的事...我忘記...幫泡泡糖和阿寶畫眉毛了XDDDD  (就當沒這回事~逃)


****AT 結束****

最近我嘗試了"無線繪",個人給它的解釋就像字面所說的"沒有線搞的畫"(也不知道對不對XD)

所以我也就真的沒有畫線搞直接著色,說實在的...難度好高,所以我還是偷偷的畫了底稿做參考@@

無線繪  

...由圖可知,我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D

 無線繪給我的感覺很棒,想形容卻不知道怎麼形容...希望能趕快抓到感覺,找到自己的風格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