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everyone, How are you today?

Saturday is the best day in a week! I hope you all have a wonderful time!

今天的小獅在尋找繪圖軟體畫畫中度過! 非常非常的愉快,如果沒有肩膀痠痛會更好!!

好了~讓我們愉快的切入主題吧!!

小獅今天找到的繪圖軟體為: Comic Studio,簡稱CS。諸君可能有聽過,這是一個專門畫漫畫的軟體! 

在CS中,有非常多好玩的功能,網紙、對話框、3D或2D的一些功能(場景阿、人物阿...什麼的,我還沒研究透徹!!

想要進一步了解的朋友,只要google一下,滿山滿谷的資料任你看喔!!

小獅主要是想玩網紙,也就是我們說的「網點」,大家都知道網點是個高貴的產品,要購買也不容易,要到專門的店才有!

口袋不夠深的我,只能玩玩軟體過過癮

下面是今天玩CS後的產物:

憂鬱小兔

我將之命名為: 憂鬱小兔 !

漫畫的風格第一次嘗試,超好玩的! 跟平常用SAI軟體繪的感覺很不一樣! 我還滿喜歡的!

憂鬱小兔與花兒  

 

篇名: 憂鬱小兔與漂浮花兒 

這個也是憂鬱小兔,只是把兔帽脫下來,而且頭髮瞬間變色!(其實只是懶的再貼...)

還有原本握在手中現在卻飄在空中的花兒!    ((哪招?


上面都是用CS繪的作品!

下面來一張SAI的彩圖!

 憂鬱小兔與花兒精靈

 篇名: 憂鬱小兔與花兒精靈

花兒進化成精靈了!  所以憂兔覺得非常可怕(誤!)

我覺得這邊的憂兔,衣服好好笑喔XDDD ((明明是自己畫的, 哈哈哈XDDD



這次我特別想要處理好背景的部分,所以嘗試很多種!

背景一: IN 公園

憂鬱小兔與花兒精靈_林間小路板  

我是想要畫成唯美的森林,但是現實卻...(看起來很像什麼大冒險...因為背景很兩光...)


背景二: 粉色壁貼版

憂鬱小兔與花兒精靈_粉樣  

這個我也滿喜歡的,哈哈!!

背景真是一門難題啊!!


以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