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您好~爆肝小獅來報到了!!!

哈哈哈XD 身為大四老屁股的我們最近也開始陸陸續續的拍畢業照了呢!! 

我們系上大概是11月底拍~要趁現在趕快甩肉脫游泳圈!!!  呵呵  希望最近因為操勞而在臉上留下的痕跡趕快休養消失掉!!!

---
先前,在1000hit賀圖時,小獅有提到其實熊熊篇有個姐妹作!

小獅最近完成她囉!!!!(以下展現)

1000hit賀圖_畫畫篇  
「動かないで 下さいね」是請不要動的意思!   完整句子→姐姐在畫你的人像,請不要動喔!!

看樣子...姐姐是在畫大叔吧?! 

熊抱少女(?)1000hit賀圖_熊熊篇_原版  相比,這次上色比較多綠色,人物的年齡也往上設定!  簡單來說,就是少女 v.s. 輕熟女!!


雖然這麼說,但是兩個人都是用同一張臉呢!!!!

大頭1-horz     

看得出來嗎??

其實姐姐的表情原本不是這樣,而是大頭3   這樣更像了吧XDD

但是為了讓整個感覺更成熟點,就改掉她的嘴形了!!! ㄎㄎ

姐姐的頭髮微捲偏綠,小獅覺得黑捲髮不管是男是女都非常正!!!

本來姐姐也應該是黑髮的,但是畫黑髮時,我驚覺我還沒能力呈現出美麗的黑髮,就改畫成墨綠色了!!!

可見我又多了一個美麗的任務~~

 

以上...熊抱抱熊少女姐姐篇END~
---
(剛剛突然發現我竟然不自覺寫"熊抱"...真糟糕=.=趕快改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