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位大大們~安安兒! 在下是最近出現得有點頻繁的小獅是也!!

話說,不曉得諸君有沒有注意到小獅的腦中王國默默的突破1000人次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雖然小獅進展有點緩慢,但是因為有諸君的愛與關懷,讓小獅逐漸成長~在這裡先謝謝諸位大大了!!

(貼心小提示: 圖片有一點點多) 

 前言       小獅在前些日子,驚覺此格的人氣即將突破1000,可是想說大概還要一兩個禮拜才有可能,所以小獅用空檔時間慢慢的來製作突破1000人的紀念圖

只是沒想到,最近大家的愛非常猛烈,讓小獅受寵若驚下,來不及在突破1000人次時完成紀念圖,於是乎,小獅加緊了腳步,在今天完成了!!!!

小獅想說要試著用分解圖來分享這個作品,但是畫得太起勁,一個不小心漏了很多細節,所以諸君們可以直接拉到最後看完整圖!!


標題: 熊熊與女孩

1000hit賀圖_熊熊篇

(利用鋼筆繪的線稿,其實跟我一開始想像得有點差距...女孩應該是捲捲頭髮,年紀再小一點,怎知...繪完會長這樣!!)

1000hit賀圖_熊熊篇_膚色   
(上膚色) 

 
1000hit賀圖_熊熊篇_膚色加亮   
(上膚色後覺得有點暗,所以加了發光層打亮) 
 

 1000hit賀圖_熊熊篇_頭髮
(頭髮,我都直接上最深的顏色然後再上較淡的顏色,只有頭髮會這樣。另外,想要有鬚鬚的感覺,所以一筆一筆的畫上髮絲)

1000hit賀圖_熊熊篇_頭髮+髮飾
(髮飾,本來有線稿,但覺得這樣比較好看所以擦掉了)

1000hit賀圖_熊熊篇_熊熊
(熊熊上色)

1000hit賀圖_熊熊篇_衣服
(手套加衣服)

1000hit賀圖_熊熊篇_臉
(突然發現五官還沒畫XDD 不然通常我上膚色時就會順便畫了!!)


1000hit賀圖_熊熊篇_裙子
(裙子,喔~屁屁被看到了>//< )

1000hit賀圖_熊熊篇_鞋子jpg
(吊帶襪加靴子,完工!)

1000hit賀圖_熊熊篇紀念版
(紀念版,加了背景顏色後,感覺人更白了!!!)


1000hit賀圖_熊熊篇_原版

(普通版)


其實還有一個姐妹作,可是...以後再放!!!    (小獅沒有收過賀圖耶~會有人送我嗎?好想要喔>///<)


最後,小獅再次謝謝諸君們的關愛,LOVE U ALL

じゃ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