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位大大這兩天過得怎麼樣阿!!!  小獅我快被冷死了呢 

然而,最近有一件重大的事情發生...所以小獅迫不及待的上來跟大家分享!!!

那件非常重大的事就是,小獅買繪圖版了!!!! =Д="(嚇!!!

事情發生在昨天,我一個人在宿舍讀書,到一段落時,我就開始逛網站,逛到了我一直很想買的繪圖板區!!

左看看右比比,心動上加心動,突然一股衝動,我的手指以異常快的速度下訂單! 隔天也就是今天,黑貓在我意料之外的馬上送東西過來!

整個讓我措手不及! 於是乎, 小獅就有繪圖版了!!!!

好像大家都會寫開箱文,我也被我同學要求要寫,所以下面來個超精簡開箱文:

繪圖板拆解  

(未免也太隨便了吧 !!!!)

哈XD 我不知道怎麼寫,感覺上網路已經有很多人很專業了XD 就讓我小小偷懶一下吧!!

有了繪圖板,超開心的,只是最近要吃土了....呵呵

話說,這幾天真的超冷的耶! 我都把我最厚的外套拿出來穿了 0.0 也太誇張了吧!!!

難到是冬天提早到了?????
冬天  
 
我拿到版子之後就好HIGH,隨手就畫了XD  線條凌亂到不行可是我還是很歡喜阿! 阿哈哈!!

對了!! 我的桌墊又換了!! 因為最近很迷刀劍,所以就仿畫了一個 :)

C360_2012-10-16-19-47-28       

有加手機相機特效7彩的! 上面是仿亞絲娜!! 

大大們要記得穿暖和點,不要被冷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