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一起來~探險活寶~我們最愛~老皮耍酷~阿寶耍呆~在這裡永遠~歡樂精采~~~~~~~~(探險活寶片頭曲)

【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小獅每次只要一轉到都忍不住停下來看,就算是重播的

 阿寶與老皮上色  

 因為我深受老皮阿寶的友情感動!!我會接觸到這部卡通,是"藍色鐵捲門"(簡稱"捲毛")牽的線,捲毛是一個遊戲實況轉播員,非常喜歡探險活寶!

我每次在看實況時,都會聽到捲毛唱他的主題: 跟我ㄧ起來~蝴蝶和蜜峰都HIGH...(探險活寶片尾曲)強烈洗腦下,我也變的很喜歡探險活寶!!!

(↓奉上一張阿寶老皮友情擬人圖)

  阿寶與老皮擬人上色  

阿寶的構圖比較簡單,畢竟外貌像人。可是老皮就不一樣了,沒有頭髮也沒有衣服,一開始我還想說要不要比照穿著黃色緊身衣的李小龍XD 

在探險活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老皮,因為老皮好愛阿寶(誤?),因為老皮很愛護阿寶,每次看到老皮保護阿寶,小獅的心就揪一下(??????)超感動的♥沒有老皮,阿寶要怎麼活~

(↓下面奉上黑白搞)

阿寶與老皮手稿  手稿

(↑兩張圖比較一下:D其實單看右圖好像很難分辨是AT...)

因為老皮是28歲,阿寶只有13歲,擬人時,希望除了呈現兩個人的友情外,也可以看到老皮大哥哥的形象♥(私心)

下一次,豋場的應該是探險活寶中兩位可愛的女主角:泡泡糖公主吸血鬼女王艾薇爾,她們兩位都超有個性!!又正(又是在探險活寶中占少數的人型角色...)

聽說快開學了~暑假過的好快唷ˊv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