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又完成一個圖季作品了!!

讓我們歡迎參加草莓季橙巧兒((拍手

草莓季  

巧兒的手稿其實跟梓亞在同一天完成的!圖的概念其實很簡單,主要就是呈現豐收的草莓而已:D 

為了讓巧兒好像就是因草莓季而出生的樣子,讓她全身上下都佈滿草莓的飾品,哈哈!! 連高跟鞋也是草莓!!

 

在構圖時小獅很傷腦筋,一開始想要畫美男吃草莓的樣子,畫阿畫...畫到吃草莓的時候,怎麼看怎麼不對勁,原本應該有點小性感,畫出來怎麼有點可怕的不協調感(技術太爛!!)

所以改成畫女生~這還是我第一次畫短髮女生呢!!!雖然說,沒什麼好驚豔的     (那幹麻拿出來講!!!!)

...那...草莓我畫太多了,後來用SAI描線時超痛苦的!!      (SO?)

...

...

ㄜ...以上是參加草莓季的作品,請大家多多指教,請大家忽略廢話!!!(跪


接下來要來挑戰老皮與阿寶!!!!可能的話加上泡泡糖公主:D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