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年前某一天我的妄想突然暴走,激動下寫下的短篇文章...如果不嫌棄,請客觀們繼續看下去~~


捨不得               By  Ivy


深深吸一口氣,深鎖的眉頭沒有抒解的跡象。空氣不似以往的清淨,胸口積了一口氣,想要慢慢呼出卻聽得一聲嘆。嘆的是,對人生的無解...


儘管早已發覺心頭有哪處開始崩毀,雙腳卻像有自我意識般,狼狽的拖出一條痕跡。

不想再走下去了!不要再走了!

混亂的腦袋中,可以判斷的就剩下這句子。身體卻反其道而行。

你到底想要我怎麼做!

臉上留下溫熱淚水...

突然,眼前出現一雙熟悉的皮鞋。那是,他說過他最喜歡的鞋子,那時的表情就想是獲得稀世珍寶般的閃耀。所以,不小心的烙印在自己心底。

「我不是說過了嗎?不要太勉強自己。」好聽的男中音從頭頂上傳來。

明明想要抬起頭跟他說沒有勉強之類的,腦袋卻異常沉重,低下的頭梗住了喉間的話。

上方傳來幾不可聞的嘆息聲,一隻修長的手溫柔的撫上自己的臉。像是...對待什麼易碎的珍寶。

前方的男人慢慢的彎下身,在跟自己差不多的高度停了下來。

「把臉抬起來。」男人輕聲說著,語氣中帶有不容拒絕的氣勢。

藉著他的手緩緩抬起頭,眼睛還是直瞪著那雙好看的皮鞋。

「怎麼?我的臉比鞋子難看嗎?」男人用著比剛才稍大的音量說著。

微慍感覺佔據著內心,垂在身旁的雙手緊緊的握著。

「還是,你連看著人的勇氣都沒了。」不忍看著眼前的人繼續消沉,男人說出她最在乎的話。

果然,她迅速的抬起頭瞪著自己。然而,卻在看到她臉上的兩行淚痕,不自覺微瞇了眼睛。

雖然早已預料到這天的到來,但還是微惱著不能夠避免事情發生的自己。

汗水從男人的額頭流下來。顯然是接到自己的電話後馬上趕了過來。明明,自己又不是他的什麼人。但是,他卻是在深淵中願意伸出手拉著自己的人。

他對我很重要...

緊握的手逐漸鬆開,慢慢的身向前去碰觸男人的手。

男人微訝她的主動,卻也明白這時如果不握住這隻手,眼前的人就會消失不見...

被緊握的手有點痛,但是這就是自己想要的力道。不安的感覺似乎不再蔓延了,雖然空氣一樣混濁,至少不會讓人喘不過氣。

「我...」艱難的吐出硬生生的字

男人也不趕她,像是要鼓勵她般露出難得一見的淺笑。

「我...我好難過」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不斷滴下來。

「我知道」男人露出他一輩子都不會想看到的表情。

「我知道,所以我來救你了」嘴裡說著老到掉牙的噁心台詞,同時將女孩漸漸納入自己的臂彎中。以哄小孩的方式,一遍又一遍輕撫她的頭髮。

懷中傳來一句跟蚊子比小的聲音,男人確定他聽到了。

「真臭屁...」





(完)


謝幕~

感謝客觀們賞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