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13)Happy Chinese New Year!! 諸君小龍年行大運 By 小獅 (❍ᴥ❍ʋ)

哈哈!!終於讓我趕上預定的進度了~真HighXD

讓我介紹本次的男主角..........YO男!!

YO~上色了  

 



YO男和前面的捲毛君、小公主的繪畫過程比較不一樣!YO男的部份我事先手繪

YO!   這是YO男的Prototype(原型)XDD

拍照後再用SAI軟體來製作!多了這個步驟,讓我節省不少時間。之前的作品都在電腦上花不少時間用滑鼠畫稿,有的甚至能花上一天,因為滑鼠跟我有仇(?????)。

而YO男從手繪到目前的狀態只花了4~5小時

YO~線稿  第一次畫線稿沒有花上一天  

簡直是神蹟!!!!!所以我暗自下定決心,以後都要先手繪!!!!!!嘿嘿

眼尖的朋友一定有發現YO男沒有上陰影(不用眼尖也看的到齁= ="),對不起因為我懶了:P 下次補畫...下次...

其實,YO男在昨天就偷偷的貼在相簿上了,只是太晚了沒時間來寫發表文,而且,我重複貼了好幾次,一次改了一些背景,一次忘記寫上筆名(平常小獅沒有這個習慣),整個很不給力XD

YO男要展現的是向大家打招呼,希望大家會喜歡他:D

 

 

創作者介紹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reamo
  • :D
    我也都是先手繪在掃描上電腦描邊呢!
    手還是要抓著筆比較有畫畫的fu..
    電繪神馬完全是為了分享跟工作啊(翻滾

    另外我覺得鉛筆稿的感覺有種魔力,是電繪學不來的
    如果以後我當老師,要看學生畫的圖有沒有靈魂
    絕對先從手稿看起(羞

  • 拿筆真的比較有FU!!目前只能用滑鼠得我,畫起來很彆扭,線條都硬梆梆的~.~
    繪圖最初是從手繪開始練,慢慢的才接觸到電繪(其實也是暑假時才碰到...),但是目前我還是比較偏向手繪
    我很喜歡greamo的分享喔!!!哈哈

    Greamo一定是很可愛又幽默的老師XD 因為能做出那麼可愛的漫畫 !!!!
    我也很喜歡鉛筆稿,大概是因為繪圖的最初吧!!!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加強手繪並把電繪練好 :D

    小獅 於 2012/10/16 00: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