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定時更新...】

大家好  這裡是小獅的小小小創作發表平台!!

希望能藉由這個平台和外界的動漫同好交朋友、互相交流,更進一步切搓琢磨!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

有關小獅

*************************

為何要叫做小獅?

...因為我是獅子座(慵懶)

平時的休閒活動是?

感覺來了就畫畫,時間到了看電視,無聊沒事用電腦,胖了就運動!!!

最近在看哪些漫畫?

 堀與宮村、紅心王子、真的是聲優嗎、愛哭鬼別哭、元氣少女緣結神、鄰座的怪同學、今天的吉良同學、豔漢、金色騎士....要打可能打不完(傷腦筋),畢竟我幾乎什麼都看,只是偏好少女漫畫

那...最近在看的動漫有哪些?

 最近...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元氣少女緣結神、刀劍神域、鄰座的怪同學!!!

喜歡的動畫電影是?

宮崎駿系列(這人根本是動畫界的神,最喜歡千與千尋)、夏日大作戰、追逐繁星的孩子

畫畫歷程?

要說從什麼時候開始畫,其實我也不曉得。比較正式的大概是國中開始,當時電視播什麼卡通就畫什麼樣的人物,簡單說就是仿畫,只是畫風跟著卡通走(?)。到了高中,參加了現代藝術社(實際上是動漫社,聽說是為了好聽,而取文藝點的名字...),這時候我才知道有漫畫這種東西的存在,知道什麼叫做人體結構、漫畫工具...等非常多技巧。以前的我根本隨心所欲的畫畫,活在自己的世界。因為參加了社團,才知道麼是cosplay,那時才知道身邊的人都是臥虎藏龍。從那時開始,我ㄧ頭栽進畫畫中,每次畫每次要求更進步,一直到現在...

擅長畫什麼?

可男可女,風格不拘,基本上是混搭比較多!

現在的目標?

希望人物可以畫到像職業漫畫的水準,而另一方面,剛起步的電繪能進步到一般水平!!!

把人的骨架練得更完美

背景加強!!


*************************

筆名Ivy 獅

*************************


希望大家能交個朋友,一起討論切搓然後更上一層樓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