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大家好我是小獅!終於要來發第一篇文章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阿!!

今天就要來放個小獅的第一份作品,綠眼的捲毛君!  
捲毛君  

 

      小獅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對畫畫非常的有興趣,所以沒事這邊畫畫那邊畫畫,上課無聊畫課本,回家沒事研究卡通。日覆一日,夜過一夜,到了高中時間更是我創作的巔峰,累積了七八年,小小的房間幾乎到處都是我的塗鴉。從來不覺得厭煩,甚至到最近才發覺自己已經畫了這麼多年了!還產生了一種莫名感傷的情緒(?)。但是,小獅的隨性作品都只在白紙上創作,工具一直以來都是鉛筆加橡皮擦或是原子筆。只有高中參加動漫社必須交稿時才會用到代針筆和塗黑筆。上色的想法只出現那麼幾秒就馬上被消滅的一乾二淨。直到今天,不知怎麼非常的想要試試看電繪,所以馬上上網查了一下,就這樣我下載了SAI軟體,新手上路了!!
      看了一下基本操作,小獅就等不及趕快畫了,只是,唉?...等等...诶!小獅沒有手寫板所以只好用滑鼠畫,在畫輪廓時,這邊抖ㄚ那邊抖!所以第一章作品就抖抖抖的豋場了!!(內心吶喊:我要手寫板!!!!))一看就知道非常新手的作品阿!不過卻花了我好幾個小時,恩...我的天!足足6個半!((內心再次吶喊:我要手寫板!!))用滑鼠好難操控,所以我也省略很多細節,不然會沒完沒了:(小獅要好好的研究大大們的SAI經驗,趕快成長成朝大獅邁進!!! 

 備註:小獅的簽名是 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